close

TNR

TNR  

這張海報貼在店門口也一個禮拜多了,

有很多人趁著等外帶的時間,

或是吃飽抽菸的時間把它看完,

真的很感謝你們的耐心,

8104_402150753178399_1673295237_n  

山食小館位於鯉魚潭,在這裡有好多浪貓跟浪狗,

可能覺得就算丟在這裡也餓不死吧@@

每隻浪貓和浪狗都很害怕人類,

我不知道牠們遭遇過什麼,

但我至少能照顧牠們的三餐!

因為牠們太不親人了,

我也沒辦法把牠們騙進家裡><

所以只能採取TNR,

至少我們左右鄰居對待貓狗是友善的,

也沒看過有人通報來抓貓狗的,

所以R回去是安全的,

總之,我們就打算先把貓咪們都絕育,

不要讓這兒的貓陷入流浪的循環!

IMAG0075  

感謝我的心友,秘密咖啡的店長,

幫我推廣這個活動,因為我們兩間店都剛開,

簡單來說就是收入還不穩定,

所以無法負擔全額的費用,

所以採部分募款,

感謝曾經捐錢到小箱子的各位!

雖然還沒募滿第一隻貓的絕育費,

但我想還是要拋磚引玉一下,

沒有範本的話,

大家也不敢捐吧,哈哈 ^^"

 

所以店長我趁前一個店休就去花蓮防疫局借了誘捕籠!

TNR

防疫局的誘捕籠可以借7天!可以續借一次(延長7天),打電話過去就可以了^^

拿回來後,馬上照網路教學佈置一下,降低喵喵的戒心

 底部我們是鋪厚紙板,報紙也是可以的!避免喵喵們的小腳腳卡在小格子裡

IMAG0033  

然後拿黑色垃圾袋把它蓋住,讓貓咪不知道它是籠子!

IMAG0034  

兩邊先不封,一邊是要讓貓咪進去的,一邊則是要放誘餌的,先封就沒辦法放誘餌囉@@ 

 

然後我們的目標是山食常客-小花

TNR  TNR

我們店應該是牠的地盤,

牠常常來巡視地盤,

但是看到我們又跑得遠遠的!

 

因為牠常來,所以抓到牠的機率應該很高

TNR  

把誘捕籠放在牠常出沒的區域,

靠牆壁放置,

TNR  

把貓咪入口打開,

鋪設報紙是網路上的教學文說,

這樣可以降低戒心,上面也可以放一點誘餌!

TNR  

將將~誘餌登場!

要放在碟子裡,以利味道散發!

TNR  

小心的放在機關的後方,

TNR  

然後把這個洞封住,

以免貓用手去撈!

 TNR  

這樣就完成了!

第一次抓貓,希望會成功!

放好之後就躲起來等貓咪上鉤囉!!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這個冗長的文章^.<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irtyfood 山食小館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食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